歷經上星期六今年度最後一場考試,星期天原本預定要幫忙Jenny搬家的,但是常常會發生意外以致於讓我原本好好的計畫被破壞掉的Jenny,昨天又再一次的破壞了我完美的計畫~嗚嗚.....也因此他昨天還是不能夠如願以償的在新家睡覺~哈哈
不過雖然搬家不能幫上忙,那就趁著他把家裡的車子開上來的這個星期日,好好的善盡利用一番。首先我們先出發去吃午餐,不過將舊法院後面的巷子繞了兩圈之後,還是沒看到我朋友推薦的那家義大利麵店,都怪我事先沒有先做好功課,連店名都不知道~=='',最後只好放棄尋找,改吃另一家有綜合異國料理的公園小館餐廳。
這家餐廳就位於啟明路跟安樂街的交叉路口,很好找。聽有吃過的朋友講,他是最近又重新裝潢開幕的。一踏進店裡,看到店內寫著7/7-7/15全面打八折,呵呵~沒想到誤打誤撞之下,我們吃到打八折的餐點~
整本菜單有很多頁菜色很多種,匆匆忙忙之間只有拍了下面這兩頁。大致上有分為套餐(炒飯、雞絲飯、火鍋等等..有附飲料跟甜點)、湯麵系列、主菜(只有菜,需要另外加點白飯)、小點(雞肉串、甘蔗蝦、月亮蝦餅等)另外還有甜點跟飲料區。
因為其中有人才剛吃早餐,討論了一下,我們三人決定點兩份飯大家分著吃,再加上幾道小點,還有將飲料+40元換成紅茶拿鐵,這樣可能比較剛好。
首先上來的是韓式豆腐,熱熱的再加上滑嫩細緻的豆腐,這道大家都很喜歡,很快就吃光了~
蝦醬空心菜,這道最滯銷,最後還沒有吃完。感覺菜有點炒的過熟,而且有點太油了~
這是月亮蝦餅,總共有6片,脆脆的外皮再加上裡面吃的到也看的到的蝦泥,沾上酸酸甜甜味道剛剛好的沾醬,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沒三兩下就解決了~
XX烤淡菜(忘記完整的菜名了),可能是要用烤的比較花時間,這道是最後才上來的。
什錦鳳梨炒飯,跟我印象中的鳳梨炒飯不太一樣,鳳梨切的太小塊了,味道被調味料給蓋過了,因此鳳梨的酸味沒有凸顯出來,而且上面也沒有加上我印象中該有的肉鬆,凹屋~
這是雞絲飯,記得吃之前先將飯跟雞絲給充分攪拌均勻之後再吃~
最後上來的是紅茶拿鐵,大大的一杯。另外兩份飯類有附贈甜點綠豆湯,再加上忘記拍照片的一碗酸辣海鮮湯跟一碗摩摩喳喳,這餐總共花了650元~~
店名:公園小館
電話:05-2755022
地址:嘉義市安樂街1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