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學校六年多,今年剛好適逢20週年校慶,比照人類來講正好是成年的時候,也因為如此學校方面用心準備了許多迎接成年禮的活動,學校的藝文中心以及體育中心我相信應該大忙特忙了一番,真是辛苦了.......

不過我真正參與到的是校慶前一天晚上在大禮堂的雲門舞集2的表演,每年雲門都會在學校有表演活動,以往會有很多學生為了能求得一席位置而到藝文中心排隊索票,每回都是排了長長的人龍一直繞到戶外去。今年藝文中心學聰明了,改用線上索票的方式,避免大家浪費時間,也節省作業的時間。因此為了能夠進去觀看表演,我也趕緊在開放的第一時間就上網去登記,還怕我打字太慢拜託朋友也上網幫忙用,結果果真票不到一小時就全部被索取一空,呼呼~還好我有登記到。

隔天10月31日是校慶的開幕典禮,從之前的一些訊息得知,今年除了有馬總統親自蒞臨祝福外,五穀王廟的神轎也會在進場時壓軸喔,另外,已經成為校慶例行節目的煙火表演,聽說今年將會是歷年來最最燦爛漂亮的喔~讓我們不禁越來越期待,4點多就往體育場集合去了。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進場已經都差不多了,只有趕上真善美幼稚園可愛的小朋友、五穀王廟神轎隊伍及校旗的進場,全國的運動會中有神轎繞場的我們應該算是創舉吧~,不過當初實在是因為有廟方的鼎力支持才有今天的中正阿~大家才能相聚在這邊阿,所以在這極具意義的成年禮慶祝活動中,當然不能缺少他阿....
DSC02707.JPG 
DSC02713.JPG 

進場完畢後,代表選手跑了到看台對面將聖火點然後,接著就施放和平氣球....

DSC02720.JPG 

這是校慶的例行活動節目重點啦啦隊決賽,這回總共有8個隊伍進入決賽,只見每支隊伍成員們都身穿閃亮亮的啦啦隊服裝,拿著彩球配合著音樂賣力的跳著~其中還不時常見各種高難度的動作,其中有一隊的男同學每人可以同時抓著兩位女同學於肩上快速的旋轉,當場引起了現場熱烈的歡呼聲~也讓我們不禁讚嘆年輕真好阿,都已經想不起來我大一的樣子了...@@
DSC02722.JPG 
DSC02735.JPG 
DSC02750.JPG 

啦啦隊比賽結束之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煙火表演拉~~很多人都經驗老到、手腳很快的搶先跑到草坪搶個好位置,聽說躺下來看的話,效果也很棒.........
DSC02757.JPG 

等大家都差不多就定位後,接著場邊的燈就暗了下來,此時司儀先用他感性的聲音說了一段話後,接著請大家把手機給拿出來(頓時有要看演唱會的fu),此時坐在看台上的我們往台下看很像點點的繁星一閃一閃的,超美的~雖然他也叫樓上的要配合,但是樓上的可能都光顧著欣賞樓下....哈哈,很少人配合。
過沒一會,生日快樂歌的鋼琴獨奏聲漸漸的響起,讓我感動的起了雞皮疙瘩,現場真是超有氣氛的.....就在大家齊聲唱完生日快樂歌,大聲的說完生日快樂的那一瞬間,第一彈煙火也就應聲響起........
DSC02759.JPG 
DSC02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